桑桑不生气

自由摄影师/化妆师。wx18081893571。
微博@桑桑不生气

© 桑桑不生气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梦境记录

昨天做了一个梦。


       23点天还很亮,所以早上出门到处都黑漆马虎的。


       我起床特别早,妈咪带我去吃早饭,早饭内容是粉丝包子的馅的一大碗粉丝。

       突然手机响了,接起来对方说是郑云龙,转校生。含含糊糊的,又说没什么事情打扰了真抱歉。     

       我说:教室门没开对吧。


       打车跟师傅说去学校后门,已经有值班老师开门了,环境太暗,我随手把灯一开。郑云龙说:快关掉,开灯会影响练习。

       于是事情发展成为我无所事事围观大佬的练习现场…………


       往后记不太清了,出现了一个叫冷茸的小女孩,最后李现带着女朋友来喊我们去吃宵夜。


       然后我就醒了。


       那么问题来了。。声入人心我很早就看了并且还没看完。。。我也没看亲爱的。。。。最近一直在看极挑,从第一季开始看来着,要梦也是梦到极限男人帮才对……吧😤😤😤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