桑桑不生气

自由摄影师/化妆师。wx18081893571。
微博@桑桑不生气

© 桑桑不生气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梦境实录2 · 人间迷惑,空降极挑跟张艺兴谈恋爱

……什么鬼题目。









第一次梦里清晰出现的男朋友,居然是张艺兴……


我**下午睡了一觉梦见跟张艺兴谈恋爱???不是王嘉尔??这跟我想象中的梦到鸡条MC不一样啊!!我都没有粉他…………




好叭其实大概是个空降嘉宾。




我们去一个岛上拍素材,去岛上要坐一个超级长的缆车,十几个小时的那种。


张艺兴在他家门口上的车,刚好跟我一个筐。


问我认识他吗,我说张艺兴啊。他说那你是我的粉丝吗?我说我不是。


他:太好了不是粉丝那就是女朋友了。


……???人间迷惑,于是我们交换了戒指。




在岛上要做任务,任务是去酒店客房里抢10位客人的苹果。我跟张艺兴一组,黄渤孙红雷一组。


然鹅完全没有吃苹果的客人啊!!这些人都不吃苹果所以都没有苹果啊!整个酒店没有一颗苹果!!!


过了会儿会合,黄渤和孙红雷拉着我们就跑,一边跑一边拿出个iPhone,说:你们傻不傻,手机这些不是苹果吗。


我:……




于是我们拿着抢来的iPhone和iPad,去到一个白色的沙滩,沙滩上有一排木屋,前面还围了个院子。


张艺兴:你生日到了,我给你准备了惊喜哦。


接着有人推上来一个蛋糕盒子,打开看到里面是几个军舰寿司,旁边一大盘各种不同的已经裹好的料。


他说:这个寿司是可以拆卸的哦,你喜欢哪个料就拆了换上去。


……???生日惊喜是可以拆卸重组的寿司,人间迷惑x2。




吃到一半,艺兴去换衣服,很久没回来,红雷哥让我去找找他。




房间门口找到人,他说已经饱了。我:???吃这么少怪不得可以那么瘦,我也想!


他:那让他们吃吧,你要控几里寄几,我们就不过去了。




我想了想,谈恋爱就要有谈恋爱的亚子,于是同意了,随口问了什么时候回家。


哥哥们明天都没事情,所以今天就不回去了,就明天再回吧。


我:行吧那我去睡觉了。




房间门口有个帘子,掀起来发现并没有门,只有一道有我脖子那么高的门槛。


……??人间迷惑x3。




我:所以,你刚刚是怎么进去换的衣服……


张艺兴:看我给你表演一个长腿跨门槛!


我:哇,还是你牛皮。




然后我就醒了……




嗯,想看节目里播的长腿跨门槛。


如果没播那就是整个被剪了叭~


开玩笑的。




晚安(´-ωก`)🧡

评论
热度(7)